close

灣 小說.png  

 

好不容易產出第一集、好累##(不

在觀看前要先呼籲一下、由於APH是以國家擬人為主的作品,實際上很敏感

所以觀看前請先觀看:猶豫什麼、器酷修(X   (放了個跟菊梅沒關係的小傲嬌、純粹私心。)

 

觀看完了嗎?確定觀看完了嗎?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兩次

乖乖看完才是好孩子喔ヽ( ゚∀゚)ノ

 

廢話不多說、切入正文ヽ( ゚∀゚)ノ

 

 

書封  

 

-01、相遇-

那一天、我在盛開的花林中,遇見了妳,就如那人所說的,妳美得令人一見傾心,若問我如何形容妳的美,我將會毫不猶豫的沿用那人曾說的詞「福爾摩沙」--


「吶吶~日/本~日-本-」一位有著奇特呆毛的青年笑著向我跑來,「有什麼事嗎?義/大/利先生?」我十分禮貌的回應了他,「chiao~日/本還是一樣嚴謹啊、不過,日/本怎麼看起來那麼疲憊?有什麼心事?全都可以告訴我喔!VE~」青年燦爛的笑著,我也不太好拒絕他的好意...「實際上,祖國正進行著戰爭,已經好幾天熬夜了....」只見青年略有所思「這樣啊.....啊!」青年像是想到了什麼般,叫了一聲「不如日/本你去度個假吧~」青年笑說,「這怎麼可以!祖國正值戰爭時期,哪有我獨自退出休息的道理!」我有些激動的搖著雙手,「欸...可是若不好好休息,工作效率也會變差啊...」青年有些無辜的說,「義/大/利先生說的也有道理....只是....」「是吧!所以我給日/本你推薦一個好地方~」「欸?不..義/大/利先生...」他似乎會錯意了「那個地方啊...是葡/萄/牙(本:這方面官方還沒有出相關人設..)跟我說的喔!是一個被他稱作『福爾摩沙』的地方,而且離日/本你家也很近啊!去走走也不錯,不是嗎?VEVEVE~~」青年講了一大串,根本沒把我之前的話聽進去呢....「『福爾摩沙』....我記得在他的語言來說是「美麗」的意思?」之前也有聽說「福爾摩沙」這詞呢...「你們在談論什麼?」這時一名有些壯碩的金髮男子走向兩人,「是德/意/志桑啊...」我向他打了個招呼,而身旁的青年則是很歡樂的向他揮揮手「德/意/志~德/意/志~我們在說讓日/本去度假的事~」「這樣啊....我也認為日/本你該稍微休息一下...」男子看著我點頭,同意著青年的話,「可、可是.....」「沒有可是了-休息個幾天也不超過吧?因為日/本你總是很認真、偶而放鬆一下啦VE~」「這、這樣的話....那我就去拜訪一下『福爾摩沙』好了...」凹不過兩人,我只好答應「休假」。

幾天後,我獨自踏上這未知的土地,沒想到上司十分爽朗的批准了我的休假,讓我有些意外,「這就是福爾摩沙嗎.....」我望了望四周,與其說幽靜,不如說是人煙罕至的世外桃源也說不定呢...的確是個讓人放鬆心情的地方.....我獨自漫步在花林中,時不時有微風吹起片片花瓣,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,令人不由自主的感到心曠神怡,我深入了林中,隱約聽見了歌聲,「有人.....?」我跟著聲音而去,漸漸的接近聲音發出之地,只見在一棵飄著花雨的大樹上,坐著一名少女,少女用甜美的聲音哼著小曲,她有著一頭棕色的長髮,髮上裝飾著兩朵粉色、像是牡丹的花,身著粉色的旗袍,十分襯托她的氣質,令我看得有些入迷....「欸?是客人嗎?」少女看見了在樹下呆愣著得我、甜笑著,「欸、呃...不好意思打擾了....」我這才驚覺自己剛剛得舉動十分失禮,再加上少女的甜笑,令我頓時雙頰發燙,最後只好鞠躬道歉,「欸?不會啊、鮮少有人來拜訪我,我很歡迎呢、」語畢,少女俐落的從樹上跳下「我是台/灣、或者你可以叫我曉梅,請問先生怎麼稱呼?」少女親切的笑著,「我是日/本,妳也可以叫我菊...」「這樣啊....難得你能來到這,不如我來幫你介紹一下我家吧!」少女親切的拉起我的手,她的手十分柔軟,十分好握......等等,我這是什麼失禮的發言!?「那、那就勞煩您了...」「嗯、請往這邊吧!」

「已經好幾天沒去看她了.....不知道她過得怎麼樣呢.....」在會議室的窗旁,一名黑髮青年正撐著頭、望著窗外喃喃自語發呆著,似乎在煩惱什麼,時不時還嘆氣著,「義/大/利、日/本自從度假回來,就時不時望著窗外發呆,到底是怎麼了?」站在不遠觸的金髮男子望著一旁的青年提問著,「哎呀、德/意/志你不懂啦、這應該就是東洋人說的『相思病』啦!」青年天然的笑,「相思...病?那是什麼?」男子搔了搔頭,「簡單的說、日/本戀愛了!你看喔~」青年笑著走向黑髮青年,「蛤?義/大/利你等一下!義/大/利!」。「吶、日/本~日-本-你在想什麼那麼出神?」青年拍了一下黑髮青年的肩膀,只見對方震了一下,似乎嚇到了,
「原來是義/大/利先生啊....我是在想一些事情...」
「果然!就跟德/意/志說了吧~」
「說什麼?」
「日/本、你戀愛了對吧~」
只見黑髮青年頓時紅了一張臉,十分急忙的否認「義/大/利先生您在胡說些什麼.....!!這樣對灣小姐太失禮了....」
「原來那個讓日/本陷入愛河的女孩叫灣嗎~這樣啊、哥哥我給你個忠告喔,愛就要大方的表現出來!這就是我們家的風格VE!」呆毛青年燦笑,邊說邊比了個「讚」的手勢
「就說我比義/大/利先生還年長啊......」

過了幾天,我終於找到空閒再次拜訪灣小姐,記得前幾次的見面,我們聊得意外投機,幾乎無話不聊,灣小姐還帶著我參觀了她的家,而也在這對期間.......我知道了台/灣她是王耀的妹妹,不知怎的....有些微妙的不高興,我是怎麼了....?
「灣小姐....我是日/本,我又來叨擾了....」我輕聲的在往台/灣家裡喊著,「是菊先生啊~歡迎歡迎~」只見穿著粉色旗袍的少女從屋內跑出,
「嗯,屢次來叨擾真是不好意思.....」
「怎麼會呢、我可都很期待菊先生的拜訪呢!」少女燦爛的笑著
「是、是這樣子嗎....」只見青年紅著臉低下頭
「那麼、我們今天就去日/月/潭吧!」

「灣小姐一直都是一個人嗎?」
我忍不住的問了坐在我身旁的人
「欸?」
「對不起...是我多嘴了....」
「沒有的事啦!不是喔、怎麼說呢....以前是吧?我以前獨自一人住在山上,可是有天耀哥哥來了,他把我當成親妹妹,帶我回家、教了我漢字以及許多事,讓我不再孤單....但是去年耀哥哥家爆發戰爭、他便將我送了回來.....雖然知道哥哥是為了我的安全、但還是有點孤單.....不行,我怎能說這種不爭氣的話!」
「這樣啊......」
「.....明明、很孤單呀....」
「嗯?」
「明明....不能這麼任性啊...哥哥為了大家,很努力、很辛苦,我不應該那麼任性,可是...梅兒也是會孤單的啊...」只見少女緩緩的落下淚,從起初的幾滴,慢慢變成斗大的淚珠,一發不可收拾,
「........失禮了...」青年輕摟著少女,他能在懷中感受到少女的身子在顫抖
「.....耀哥哥....」少女抽噎的說
「.....!」聽到少女從嘴裡說出的名字,並非自己而是他,青年默默握緊了拳頭
隔了幾分鐘後,少女止住了淚水,離開了青年懷中,隔幾秒才慢慢的吐出「謝謝......」兩字
「不會、天色暗了、我送灣小姐回家吧...」

將少女送回家後,青年漫步在花林中,青年回頭望了不遠處、少女的家,想到方才少女念的並非自己的名字,而是王耀,就抑不住滿腔的妒火,青年有生以來第一次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,青年握緊了雙拳,在心中默許了這樣的誓言--

 

「王耀,如果你如此不珍惜灣的話,就由我來給她幸福吧,從你的手上,將她掠奪。」

 

-待續-

 

 

後記:

依舊來公布字數###

本篇字數為--2868字!!

已累積:5592字

有進步耶####(才多144字你在爽什麼

總之本篇主要就是描寫菊灣相遇,然後德義友情客串(X

然後、「她的手十分柔軟,十分好握......」這句,被我妹吐槽「宅菊是變態嗎##」

老實說,我也這麼覺得(你不要

總之,下回再見囉,其實我依舊一個字都沒想ヽ( ゚∀゚)ノ

總會有辦法啦OWO+

 

P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織_Sh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