灣 小說.png   

 

今天是10/1,也就是『凋梅淚』主要人物之一、少主的生日www

裡頭含有香君與少主的對話,我知道、有關現在的時事,有點尷尬

但此僅僅為APH、與實際的事件毫無任何關連,也請別把政治等帶入此故事。

APH相關網絡禮儀:猶豫什麼、器酷修(X

 

『凋梅淚番外篇--祝壽』

書封  

 

今天是10/1,也就是我的......不知道幾千歲的大壽,總之我打算去試探我身邊的人們
--
聯/合/國的情況--

美/國:

「吶吶、美/國,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阿魯?」
「喔喔、是中/國啊!什麼日子?難道是某個HERO的誕生日嗎?還是某個HERO電影的上映日?還是.......(以下省略)」
「你就不能好好想想嘛阿魯....」
「欸?我有啊!」
「算了阿魯...」
----
英/國:

「英/國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
「中/國?什麼日子啊.........的生日...」
「對對!沒錯阿魯、今天就是....」
「奧/古/斯/都·亨/利·菲/茨/羅/伊的生日!(請維基ww)」
「嗯、.....蛤?亨、亨利?」
「對啊,怎麼?」
「不、沒什麼阿魯...」青年嘴上這麼說實際上內心:『有誰會記得那種人的生日阿阿魯!?』
----
法國:

「法/國你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嗎阿魯!?」
「唷~是中/國啊~誰的生日?啊、好像真有個人今天生日呢、」
「對、對!果然是法/國!」
「啊不過我忘了是誰~這也沒辦法啊~如果是個大美人,尼桑我絕對會記得的!」
「......法/國你這個笨蛋、我不理你了阿魯!!!!!」青年掩面淚奔了....
----
俄羅斯:

「嗚.....大家都這樣阿魯.....」
「欸?中/國,你怎麼了?」一名紫瞳青年走了過來
「呃、俄/羅/斯!?」
「『呃、』是什麼意思?」紫瞳青年微笑著問
「沒、沒什麼阿魯、」
「可為什麼中/國你愁眉苦臉的呢?在煩惱什麼呢?」
「真的沒有啦阿魯!」
「這樣啊.......」紫瞳青年默落了一下「那我只好使用魔法小棒棒了....(掏」
「不用了啊啊啊啊啊啊--快收起來!!我沒事了阿魯!!」
----
加/拿/大:

「中/國沒有來問我.......」
「你是誰?」
「加/拿/大啦.....」
----
亞細亞的情況--

日/本:

菊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阿魯?」

「是.......」

「嗯嗯!」
「好像是國際老人節?」
「.....算了菊我對你好失望...」
「蛤?」
----
臺/灣:

「梅兒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阿魯?」
「是耀哥哥啊~什麼日子、什麼商店的特價日嗎?還是.....啊!今天是國際老人節對不對!」
「為什麼你跟菊的回答都一樣啊啊!!」
「?」
----
香/港:

「香......我只能靠你了阿魯....」
「大哥?你是怎樣?搞得像要死了...」
「今天.....是什麼日子阿魯?」
「今天啊、10月1日啊、」
「對、然後勒?」
「然後.......啊!」
「你想到了嗎阿魯!?」
「是--奈/及/利/亞的生日!」
「夠了!!!!香我看錯你了阿魯!」
----
南/韓:

「大家都欺負我阿魯......」
「發現大哥!!!」
「嗚啊、是南/韓!!」
「大哥!!!!!(撲」
「噗嗚啊--」
「大哥你在幹嘛?」
「算了....不問白不問、南/韓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阿魯?」
「嗯....不就是10月1日?」
「對、然後!」
「星期三啊~」
「算了、我放棄阿魯.....」
----
澳/門:

「老師怎麼感覺很累?」
「澳門......今天......」
「今天?啊!今天不就是老師你的生日?」
「終於!!!!!澳/門我果然只能靠你了阿魯!!!」
「呃、老師.....你別難過...其實..大家都記得您的大壽、你看!」青年指向大門
「啥?」

3.2.1!

「HappyBirthDay!Wahaha!!」只見金髮青年踹開大門,拿起顏色鮮豔得恐怖的蛋糕就往正愣住的對方臉上砸
「美/國!我說過多少次、就不能正常點的祝賀嗎!?」
「哇哈哈、這可是HERO的作風!!」
「哎呀呀、中/國臉上都是藍色的奶油啊--尼桑我生日可不想被這樣對待....」
「中/國被砸蛋糕,感覺好有趣呢、不知道我生日會不會也被這樣呢?」
「呃、俄/羅/斯!?」本在鬥嘴的兩人都被前者的發言嚇到了
「請用這個擦乾淨吧....美/國桑你也做的太過了....」黑髮青年蹲下身、遞出毛巾要給對方擦掉臉上的奶油
「耀哥哥好有趣~」棕髮少女也跟著身旁的青年蹲下身看著
「大哥的奇怪圖庫又要在增加了、噗、好有趣,啊--還有我們不是故意騙大哥的喔、只是有想看大哥失落之類的感覺?」在兩人身後的少年則是拿出手機準備拍照
「好詐、大哥都可以這樣玩~話說砸蛋糕可是我家起源的喔~~」
一直沈默不語的青年顫抖著身體、緩緩的開口--
「你們--!!!!!!」

-完、無待續-

 

後記:

本篇字數:1733字

老實說這篇完成的有點趕(?

然後少主狂被欺負(X

預告一下,灣也有生日文###不過我要想一下##

P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織_Sh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