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灣 小說.png  

今天是灣娘的生(國)日(慶)、放假嘿嘿AWA

版主我剛去看完安娜貝爾、果然是阿爾家的電影ww

然後在電燈一閃一閃的詭異環境(?),終於趕完文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連刊版都換新了、多文藝阿這刊版(❁´ω`❁)✲

算了不廢話###老話一句、觀看前請先熟讀:

APH網絡相關禮儀猶豫什麼、器酷修(X  

 

凋梅淚番外篇--生日』

書封  

 

 

「各位、我王耀今生只有一個不情之請!請各位務必答應阿魯!」一名青年忽然起身向同坐在大會議桌前的男性們鞠躬,「中/國,你遇到了什麼難事需要如此大動作?」一名只有眉毛算的上是特點的青年有點驚訝的問,茶杯還停滯在半空中,「哇哈哈、這就是所謂的求救訊號吧!?身為HERO 的我絕不會見死不救的、放心吧中/國!」「是啊、不妨說說,搞不好尼桑我會想幫你~」,青年有些為難的說「是這樣的....實際上今天是我家小妹...台/灣的生日....」「所以、你想要早退?」「不、事實上.....我什麼都沒準備阿魯,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準備什麼阿魯、」聯/合/國的眾人全都用鄙夷的表情看著用「我不知道是理所當然」表情的青年「中/國、你好差勁。」「嗚啊啊啊啊--你們不要這樣好嗎阿魯!?」「話說、日/本不也好像要準備?你何不問問他?搞不好他也會忘記.....或許?」眉毛青年輕啜了一口茶後說,「在、在下嗎...?我是已經準備好了啦....但是不知道灣會不會喜歡....」一直不予的黑髮青年似乎因自己突然被叫到而有些嚇到,愣了一下才回答,「居、居然阿魯!?菊你快告訴我你準備了什麼阿魯!」青年衝了過去便是抓住對方的肩膀狂搖,「這、這個、恕我無法告知,那是驚喜.....」黑髮青年難得開口拒絕,「你...!好樣的、菊你....!」,「好了!都給我安靜,為了能趕快恢復原本議題,我決定先提案討論『台/灣的生日禮物』這個議題,限時15分鐘討論完畢,舉手發言!」在一旁的金髮男子終於受不了拍桌起身說,「我還以為德/意/志你會拒絕呢、德/意/志人果然很好~VE~」「給女孩子的禮物當然是要一大束鮮花囉~當然再大方獻愛也是更好,這方面尼桑我可是專家~請教尼桑我情聖~」「呃、法/國,梅兒..也就是台/灣是我妹妹,不是情人阿魯....」「呃、」「那那位台/灣喜歡什麼呢?」眉毛青年再次輕啜茶後提問,「呃.....挺廣泛的阿魯?」「中/國、你作為人家大哥居然那麼不了解...好差勁...」「我也沒辦法啊阿魯!我最近太忙了....」「藉口吧?」「哇哈哈、這時候就需要我HERO了!只要送上蛋糕就萬事OK了吧?你們看!」眼鏡青年拿出了鮮豔的粉紅色蛋糕大笑著「呃、美/國那是最糟糕的...千萬別那出來阿魯!」「那...還是送給她我珍藏的魔法小棒棒二代吧?」「呃、俄/羅/斯!!?話說二代是怎麼回事!!!!!?」「吶吶~你們聽我說VE~不如就這樣VE~VEVEVE....」
--
另一方面女子聚會、
「灣妹妹、今天是你的生日吧?生日快樂~」女子笑著遞出了個盒子,「謝謝匈/牙/利姊姊~請問這是什麼?」「是我家的傳統服裝喔、因為覺得跟灣妹妹很適合就做了一件給你~」女子笑著說「喔~匈姐原來也有準備啊~我可不會輸、灣這是我家的鬆餅!很好吃喔~」短髮少女拿出了玻璃罩照著的鬆餅「謝謝比/利/時~」棕髮少女接過鬆餅,「灣、灣姐姐...這是我織的圍、圍巾,希望姐姐喜歡...」年紀在眾女子中顯得略小的少女遞出了摺的十分整齊的圍巾「謝謝、列/支/敦/士/登~很卡哇伊呢、相信冬天一定很好用!」「灣妹妹也加入我們許久時間了呢~來~這是我給的生日禮物~肩膀好酸...」女子遞出禮物、而胸部還發出BON、BEN的聲音,「謝謝烏/克/蘭姐姐!」「話說、灣妹妹家一定會有慶祝會吧?」長髮女子笑著問,聽到這個問題棕髮少女愣了一下,神情流露出些許落寞「不知道呢....大概不會有了...我家的人都很忙...根本沒有人理會我啦...不過有各位姊妹祝福我,我就很快樂啊!」少女苦笑著「灣妹妹、別這麼想嘛~搞不好會有驚喜之類的?」女子竊笑著
--
少女拿著姊妹們送的禮物,回到了空蕩的家,打開了燈,偌大的房裡,只有自己隻身一人,「已經一個人那麼久了啊......」少女默默的放下禮物,「果然、還是會孤單呢....」少女環抱著雙臂、蹲下了身,竟開始啜泣,突然有人輕拍著少女的肩膀,少女揉了揉眼轉身一看,「香.....?」「姐你在哭啊?」「才沒有!!」「啊~可姐你有種在哭之類的感覺?」「香你好多嘴、」「先別說這個、你跟我來一下」少年一拉起少女的纖手便直奔外面
「欸!?等等、香!等等!」少女有些腳步踉蹌的跟在少年身後,隨之映入眼簾的是,華麗的煙火秀!
「這.......!?」少女驚訝的說不上話
「嘿嘿、梅兒很驚喜吧?這可是大哥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喔阿魯!」青年十分驕傲的說
「明明是英/國先生他們幫忙想的、」少年嘀咕著
「香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阿魯!」
「是是~」
「灣、我珍藏的泡菜就送你吧!話說煙火可是我家起源的喔!」另一位少年遞出了一甕散發奇異味道的東西
「任勇洙--」明顯的青年憤怒了
「嗚啊、大哥在冒火啊啊」
「你、你們....我、我」少女看了看眾人,淚水打轉在眼眶中
「灣.......」
這時一名青年站在少女背後,少女睜大了眼睛,少女看到的是...隨著煙火燦爛的光輝,片片飛舞的櫻花瓣,兩者交織成令人最新的極美景。
「妳說過......妳想看夜晚飛舞的櫻花、雖然現在是秋天....但是我還是想讓你看....生日快樂,灣。」黑髮青年溫柔的笑著,身影與花舞的背景融成了美麗的光景。
「.........」少女從一開始的緩步、變成了快步奔跑,並抱住了青年
「灣!?」青年對少女的舉動明顯驚嚇了、頓時紅了一張俊臉
「我好喜歡.....謝謝你...菊,我真的...好喜歡...」少女埋首在青年的胸膛小聲的啜泣著,但這是喜悅的淚
「欸欸、灣姊跟菊哥好不害臊、」
「大哥我還在這呢阿魯、」
「這是戀人之類的感覺?」
「算了、年輕人嘛~」
「呃、澳/門!?你什麼時候來的?」
「我一直都在喔(笑)」
「呃、」
就這樣,灣度過了美好的誕(國)生(慶)日(節)可喜可賀、可喜可賀(X
-已完、無待續-

 

後記:

本篇字數:2342

菊灣私心整個一目了然(##

然後這集最虐的,既不是灣、也不是耀、更不是菊,而是--

小澳啊啊啊--(吶喊),

那句「我一直都在喔(笑)」,我邊打邊心痛

對不起、亞細亞的小透明(喂

嘛、老實說第三集有點難產、因為要把持住虐點(?),不過我會甘巴茶的OWO+

那麼、希望能繼續看下去喔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P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詩織_Shi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